- 教学科研 -

|  教学科研

您的位置:首页 > 教学科研 > 慈溪市理论宣讲学院

宁波市委宣传部徐方来学院调研

时间:2023-03-28 来源:邹璐莎

1681460628182673.jpg

3月27日下午,宁波市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徐方一行来我院调研慈溪市理论宣讲学院建设情况。宁波市委宣传部理论处处长康红磊,舆情信息处处长胡旭明,慈溪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理论宣讲学院名誉院长江再国等陪同,学院党委书记、理论宣讲学院院长高森生接待来访。

徐方一行实地考察了慈溪市理论宣讲学院的办学环境和条件,宣讲学院相关负责人汇报了成立初衷、平台建设情况、工作特色和工作开展情况、相关成果、未来发展设想等。

徐方对慈溪市理论宣讲学院的工作表示充分肯定。他指出,理论宣讲工作要继续加强马克思主义理论研究、深挖慈溪当地红色资源、整合宣讲优质资源、拓展宣讲载体渠道、创新宣讲方式方法等工作,切实发挥好浙江省首批理论宣讲研修基地作用,形成极具特色的宣讲经验和宣讲模式。

1681460719691796.jpg

    慈溪市委宣传部、相关科室负责人,学院组织宣传部、经法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相关负责人参加接待。